Farore

【瑟莱】的一份小饼干②【Game】

【瑟莱】的一份小饼干②


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虐!ο(=•ω<=)
看过的人都说虐!(伪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੧ᐛ੭
吃鸡梗
大逃杀
戏精父子2333
短篇 超级短!


Game


莱戈拉斯已经在树上坐了一个小时,他手边的枪里装满子弹,并没有损耗。
他不知道这是坐以待毙还是守株待兔,他在十几分钟前看到了并肩走在树下的亚玟和阿拉贡——他们暂时很和谐,可惜早晚要相互残杀。


只有一个人能活下来。


他不想伤害任何人,也不想被人伤害。所以他爬在树上,别人看不到。就算看到也只会偷偷摸摸开枪,只需要“砰”一声,毫无痛苦。

真是堕落,他明明有活下去的能力。

手表上移动的小红点代表着存活的人,但莱戈拉斯并不在其中。他脖子上的追踪器早在杀戮开始时就被他父亲拆下了。

“Dad。”他下意识的轻唤一声,无人应答。
天有点阴了。



他知道自己是个优秀的战士,仅次于父亲。手表上的红点在快速减少的同时他也下了树准备到更加偏远的地方——没有追踪器的他几乎不会被人发现,除了父亲。而那种对峙正是他最难以面对的。
逃避不失为最佳选择。





他还是睡着了,尽管只有半个小时。他枕靠粗大树干中柔软的树叶,在花香中做了美丽的梦。他在梦中拥抱着瑟兰迪尔,冲着他撒娇,说着要吃没有刺的鱼这样的胡话,他还吻了他。

以恋人的身份。

现在这身份却让他牵绊。

莱戈拉斯的手下意识握住他胸口父亲送的吊坠,如果可以,他希望自己被瑟兰迪尔亲手解决。




手表上的红点还有七个,不,六个了。有一个离他很近,是金雳,他正在路过这棵树。
莱戈拉斯屏住了呼吸。

金雳的目的显然是略远一点的湖水。太阳不知道什么时候冒出了头,粼粼波光透过叶隙零星打在树干上,晃得人看不清东西。

这样一看,这里景色还不错。莱戈拉斯调整了一下姿势看着金雳在湖边补充了弹药。
手表上只有四个红点了。






看样子金雳也准备在这里歇息一会。他打开包从中拿出一堆吃的……哦,原来它那鼓鼓的包里都是零食。

我也有点饿。莱戈拉斯翻身时这样想。

我想吃没有刺的鱼。









也许同归于尽是个不错的选择。
莱戈拉斯迷茫的眨了眨眼,不不不,还是做不到。不论自己还是瑟兰迪尔。
“活下去。”这是两人分离前额头相抵的承诺。







莱戈拉斯先是听见了金雳的一句“fuck!”然后听见了一个不能再熟悉的声音。

“我找了你很久。”

莱戈拉斯几乎要跳起来,他瞪大了眼睛看着那边正缓步走向金雳的瑟兰迪尔——他的白衬衫一尘不染,铂金色的长发优雅的随风轻扫在精致的脸旁,他简直是拢拢头发就可以去参加宴会!
我就知道。莱戈拉斯绝望的看着手表里最后一个红点,它很快就要消失了。









它消失了。
现在只有两个人了。



他不敢去看瑟兰迪尔,甚至不敢呼吸。他紧紧握住拳头以至于掌心疼痛到麻木,他听见瑟兰迪尔走远到湖边装弹,然后原路返回,没有离开的意思。

“我找了你很久。”
“……?!”

莱戈拉斯的心脏在那一刻停拍了。他才反应过来,那句话从一开始就不是对金雳说的。

他一直知道自己的存在。


找,他在找寻自己。
不,你不该找。



莱戈拉斯颤抖着起身,他想从树上爬下去,可当他挪动的时候,出汗过多的手掌与树杈擦肩而过了,他从树上快速坠落。


“见面礼很丰厚,很热情。” 坠入到父亲怀抱后,莱戈拉斯听见瑟兰迪尔低沉的声音 “你的战绩为零,为什么?”

对,是零,我一直在树上。

“你应该踏着尸体来见我,而不是在树上苟且偷生。”

是的,我伟大的父亲,正如你现在这样。



莱戈拉斯挣扎着站到了地上,他两手空空不知该往哪里放,索性也就垂在身体两侧。他低下头,直愣愣的看着他脚下一只悠闲的虫子。

“是什么让你失去了斗志,my son 。”

斗志?

如果这场愚蠢的大逃杀中没有你存在,我会斗志满满的。


莱戈拉斯没有躲避抵上他下巴的枪筒,他仿佛下了什么决心一样深呼吸,随后抬头正视他父亲冰山般的眼眸,即使现在的太阳那样灿烂,也无法融化。


“It's …”他因胆怯而停顿了一下,双手紧握衣襟。








“It's all because of you ”





一个世纪的沉默。




“你知道的,我无法忤逆你,我做不到。”



莱戈拉斯闭上了眼睛,细长的睫毛因为恐惧而轻微颤抖。他轻握上瑟兰迪尔持枪的手,将它缓慢向下移至胸口。



“For me,die together …”【对我来说,要么一起死】



"Or you alive"【要么你活下去】


莱戈拉斯发誓他的父亲动容了,他从未见过那双苍蓝色的瞳孔中流露出这样复杂的感情,他有点小小的得意,但他的手还在颤,这是人对于结束的本能。


“So kill me”【所以杀了我】

子弹已经上膛。

“I love you dad”【我爱你,父亲】

瑟兰迪尔低头吻了莱戈拉斯。

“You will be the survivor,the king ”【你会是幸存者,是王】

枪口瞄准心脏。

“And goodbye my father ”【再见,我的父亲】





“My lover”【我的爱人】






砰 。







“啊啊啊,Dad!这水好凉!哦不!我的上衣湿透了!你完全可以控制枪口的水流小一点的!”

瑟兰迪尔把自己外套脱下披在发抖的莱戈拉斯身上,而另一边早就被水枪泚的湿淋淋的金雳就没那么好运了。只能打着喷嚏向真人(水)枪战的场地外的度假旅馆走去。


“我本来可以得第一的!”事后他向亚玟和阿拉贡这样说到。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