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rore

当你用中国教育的方式打开密林父子

当你用中国教育的方式打开密林父子



*严重ooc!!!
*仅此来纪念我们完蛋的童年
*高能预警 太过真实引起不适
*如有强烈代入感者…………你不是一个人!




1.莱戈拉斯:“Ada我头疼……”
瑟兰迪尔:“玩手机玩的。”
莱戈拉斯:“……”





2.莱戈拉斯:“Ada我想吃冰激凌!”
瑟兰迪尔:“我看你长得像冰激凌”
莱戈拉斯:“……”





3.莱戈拉斯:“Ada我的腰有一点疼……”
瑟兰迪尔:“小屁孩哪来的腰。”
莱戈拉斯:“……”






4.莱戈拉斯:“Ada今天我和阿拉贡约好出去玩……”
瑟兰迪尔:“已经快要期末了你应当禁足了。”
莱戈拉斯:“……”





5.莱戈拉斯:“Ada成绩单给你……这次考的不是很好……总体来说有几方面原……”
瑟兰迪尔:“手机没收。”
莱戈拉斯:“……”






6.莱戈拉斯:“Ada你看我这个发型好看么!”
瑟兰迪尔:“……你是不是有女朋友了?!”
莱戈拉斯:“……”





7.莱戈拉斯:“Ada……”
瑟兰迪尔:“写你作业。”
莱戈拉斯:“……”





Ada我们这样是擦不出爱情的火花的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