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rore

【瑟莱】的小段子

【瑟莱】的小段子




 《一段电话》(cp向)




 “……阿拉贡……”

 “莱戈拉斯……?出什么事了么?你听上去感觉很不好……”

 “确实是很不好的事。嘿,我现在可以去你家避难么?”

 “避难?!究竟发生了什么?”

 “……嗯……其实是这样的。我父亲今晚有个宴会,他下午回来休息了一下——你还记得教授布置的中国书法作业么?我当时刚好完成。”

 “所以……?”

 “所以他睡着后,我用书法笔在他脸上画了个小王八。现在他的闹钟快响了,他要醒了。”

 “…………兄弟这个我真帮不了你。你父亲绝对会砸了我家的。”

 “可明天我们有篮球比赛,我相信你不会希望我缺席的。”

 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那好吧……但是你不能暴露你在我家……”

 “放心,我已经在门口穿好鞋了。等我十分钟,我这就开车过——唔!唔唔唔……?!?!”

 “……?!?!莱戈拉斯?!你还好吧?”



 “他现在很好,不必担心。不过明天的篮球赛我想他大概是参加不了了。”
 “唔唔唔唔!!!!!”


 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好的叔叔我明白了叔叔再见叔叔。”

 “再见。”





 阿拉贡抹了把冷汗挂断了手机,他下意识摸兜发现钱包在兜里之后转身出门去了药店。篮球队没有替补,人不全就只能弃权了——这显然不是大家的作风。他现在得去为那个作死的伙计买点治腰疼的药,他还指望这场比赛可以让他在亚玟面前出出风头呢。

评论(1)

热度(79)